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灿丧)

ooc致歉

当刘丧变成了一只猫……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夜晚,一辆车缓缓驶入汪家基地的地下停车场,惨白的灯光将停车场照得很亮。

汪灿停好车,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已经很晚了,食堂肯定关门了,只能吃点压缩饼干垫垫肚子了。

“喵~”不知从哪传来猫的叫声,汪灿侧耳仔细听着。

“喵~喵喵……”猫叫声越发急促。

汪灿围着车转了一圈,最终在后备箱里找到了一只小黑猫。“怎么跑进我车里的?”汪灿提起猫的后脖颈,“明明回来之前有认真检查过车……”突然,他停下了口中的话,将猫放到了地上。

猫晃晃悠悠的站起来,但也仅仅只是站起来,汪灿发现这只猫的左腿有血迹,看来是伤到腿了。

汪灿再次提起小黑猫的后脖颈,摸了摸猫的脑袋,却摸到一手的血,“看来左边的耳朵也受伤了。”汪灿仔细检查了猫的伤口,最后得出一个结论:这猫伤得不轻,如果不带回去就得死在这里。

“跟我走吧”汪灿对猫说,也没管猫同不同意他的提议,把猫藏进了冲锋衣的口袋里。

“乖乖呆在这里,安静点……”汪灿用手挡住猫想跳出口袋的动作,瞒过了摄像头。

回到宿舍,汪灿将猫拿出来放在桌子上,“喵”猫歪歪头,仔细看着眼前这个梳着公主头的男人。汪灿放下猫,找出包里的医用药物,给猫包扎伤口,“耳朵上的伤口不好处理,只能找时间带你出去”汪灿包扎好猫左腿上的伤口,转头在冰箱里找起食物。“面包,火腿肠还有一包牛奶。”距离汪灿上次回宿舍已经过去了2个月,宿舍里的蔬菜和水果很多已经腐败,汪灿在冰箱里只找到了一点能吃的东西。

“你能喝牛奶吗?”汪灿转过头看着猫,愣了一下“我真是疯了,去问一只猫。”汪灿自嘲的笑了笑,打开手机开始搜索。“原来猫不适合喝牛奶啊……”汪灿点了点头,猫盯着他头上的小丸子上下抖动,匍匐着身子,扭了扭屁股。

“给你吃点儿面包和火腿肠好了,麻烦死了。”汪灿一脸不情愿的掰开面包和火腿肠放到猫面前。“喵喵…喵。”猫叫的很快,听起来不像什么好话。

“你要不吃,我就不掰给你了,烦人的家伙。”汪灿看着叫得更凶的猫,掏了掏耳朵,准备拿走面包和火腿肠,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猫能听懂他的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