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“你的眼睛真好看”

  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的眼睛真好看,里面有晴雨,日月,山川,江河,云雾,花鸟但我的眼睛更好看,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。

————余光中

“今日凌晨5点21分,A0415国际航班失事……”房间里的电视上播放着今天的新闻。

 刘丧听着电视里播报的新闻总觉得心里不安,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。刘丧接起电话“您好,这里是第一医院,请问您是汪灿先生的家属吗?”刘丧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,心里的不安越发强烈。“是的,我是他的弟弟。”刘丧能清晰的听到自己急促的心跳和喘息。“弟弟?”医生迟疑了一秒“那个...您看您还是来医院一趟吧?”

刘丧闻言来不及思考过多,打了个车就来到了医院。刘丧进到医院第一时间就拉住了一个医生“汪灿在哪?”医生一愣“您是?”刘丧喘了口气“我是他的弟弟,刚刚你们医院给我打过电话”医生了然,随即有些怜悯的看了一眼刘丧“跟我来吧”

医生带着刘丧来到了太平间,刘丧看着门框上方的太平间三个字不敢相信,站在门口一时怎么也迈不进去脚步,他心里已经很明确了,但是他不敢,他在害怕。

 医生转头看着还在门口的刘丧叹了口气“进来吧”刘丧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太平间。太平间里此时有不少铁床上都放着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。医生带着刘丧来到了其中一具尸体前,对着刘丧道“对不起...我们尽力了”医生话音刚落的那一刻,刘丧脑海一片空白。

即使有了心理准备,可亲眼看见汪灿尸体的那刻还是不敢置信。刘丧的眼前一阵发黑,医院内嘈杂的脚步声,心跳声,哭喊声,还有医疗设备运作产生的声音,如潮水般的在刘丧耳边响起。

刘丧跑到墙角干呕着,可是再也没有人会给他递纸、倒水了……

一个月后……

刘丧把装有汪灿骨灰的盒子被放在了自己卧室的床头柜上。

傍晚,刘丧坐在汪灿的书房,翻看着汪灿留下来的书籍...他突然注意到一本书是倒着摆放的,他伸手拿出那本书,那是他送给汪灿的第一本书。

书里好像夹了东西,“这是什么……”刘丧疑惑的从他送给汪灿的书中拿出了一封信,信封上写着:刘丧亲启

……

泪水从他的眼眶中滴落,滴在信纸上,晕染出一片水痕

恍惚间有一双手伸了过来替他擦干了眼泪“阿丧,别哭……我说过,你的眼睛很美,不适合哭泣…”刘丧抬起头,他看见汪灿正温柔的看着他

“汪灿……我爱你……”刘丧对着汪灿如此说道。一阵风起,汪灿的身影消散,刘丧再也忍不住,蹲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