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六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哦……谢谢你了,死……你叫什么名字?”刘丧这才发现,他连死变态的名字都不知道。

“汪灿……灿烂的灿。”汪灿躺在床上闭目养神,心想:今天的午觉是睡不成了……

“我叫刘丧,丧失的丧。”刘丧兴致勃勃的凑到汪灿身边,“你长得和我好像……我们两个不会是亲兄弟吧?……唔”

“闭嘴!你话真多……”汪灿被刘丧吵的头疼,转身捂住了刘丧的嘴。

“哦……不说就不说嘛,这么凶干嘛?”刘丧扒拉开汪灿的手,“你中午一般都什么时候回来啊?今天你喵喵?……喵喵喵喵?”刘丧话还没说完,看着自己毛茸茸的猫爪陷入了沉思。

“别吵了……”汪灿皱着眉头,闭着眼睛往身旁一摸,“又变成猫了…”汪灿捞过身边无能狂怒的丧猫猫,“再让我休息一会儿,乖……”丧猫猫听着耳边传来的呼吸声只好闭上眼睛……

“死……汪灿?汪灿你人呢?”刘丧睁开眼睛,眼前却一片漆黑,他被扔在一个狭窄的空间里,四周都是汪灿衣服上的气味。“这是哪儿啊?”刘丧伸出手,摸到了木质的墙壁。

“汪灿是不是脑子有病啊?又把我扔衣柜……等等,他既然会把我扔衣柜里,那就说明他走之前我还是只猫…”刘丧皱着眉头。

“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猫……”刘丧回想起变成猫时的情景,“我才回到家就……一定是那个诅咒!只允许孤儿进入的墓,在主墓室葬猫……一定是它…可我以为我没有亲人了……”刘丧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刘丧…我回来了,今天看你睡得太熟,就没有把你……”汪灿打开衣柜的门,猛的停了下来。

映入汪灿眼帘的是一幅极其香艳的场景……

刘丧浑身赤裸的跪坐在汪灿的衣服堆里,白皙的肌肤与黑色的冲锋衣形成鲜明的对比,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缠绕在刘丧白嫩的腿上……

“你终于回来了,死……咳,汪灿。”刘丧看着自己有点狼狈的姿态,随便从衣服堆里找出一件,套在身上。

“嗯……”汪灿皱了皱眉,只觉得心跳加速:好…好可爱,好想*他。汪灿掩饰着内心深处的想法,有了一个过分的念头……他故作淡定的将鉴定书藏在了保险柜里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