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七)

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……是不是丢过一个弟弟。”刘丧穿着汪灿的黑色衬衫,光着腿坐在沙发上。

“是,所以你什么意思?”汪灿盯着刘丧那张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脸,笑了。

“你是我哥。”这是肯定句,“你要不是我哥,该多好啊。”刘丧失落的低头,“我好像不是很想杀你。”刘丧感觉到自己怪怪的,心口闷闷的。

“为什么要杀我?”汪灿走到沙发对面的椅子上坐下。

“我不想一直都是猫,我想变回人。”刘丧抬起头,突然想到什么,“我好像不用杀你了,你看,你每次摸完我之后我都能变回人。”刘丧兴冲冲的看向汪灿。

“那……试试?”汪灿起身走向刘丧。

经过一晚上的尝试,刘丧发现,被汪灿抚摸一次可以变回人十分钟,和汪灿拥抱一次可以变回人半小时。

“好像我们两个离得越近,我变回人的时间越长…”刘丧趴在床上,把头埋在被子里。

“嗯…等我退休了,要不你跟我一起住?”汪灿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。

“好像……也不是不可以。”刘丧转头看着汪灿的侧脸,这种感觉很有趣,就像在照镜子一样。

白天,如果待在基地,汪灿就把刘丧藏在衣柜里,如果需要出任务,汪灿就把刘丧放在口袋里带出去。

就这样过去了很多天,在此期间,汪灿还带着刘丧治好了耳朵……

汪灿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刘丧,喜欢上了自己的亲弟弟…

刘丧不明白他对汪灿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,他只知道他想跟汪灿过一辈子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