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三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汪灿看着眼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陷入了沉思,这种感觉很奇妙,就像看见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。

“喂,检查完了吗?完了的话,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…唔…”刘丧话还没说完,就被汪灿捂住了嘴。

“闭嘴!有人来了……”汪灿小声说道,用力瞪了刘丧一眼。心想,就这?还是个听雷探墓的高人?聋子的耳朵都比他好使。

“灿队!岑教让你带新来的几个去训练!”门外汪逸大声喊到。

“知道了,你先看着他们跑个五公里,我一会儿就过去。”汪灿从刘丧的身上下去,走到门后大声说道。“你……能不能变回猫?”汪灿听到门口的人渐渐走远,转头向躺在床上生无可恋的刘丧提了一个“小小的建议”。

“你……变态吧?”刘丧一直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不怀好意,现在看来,这个男人简直就是纯纯的变态。

“你在想什么呢?我的意思是变成猫的话…好把你藏起来。如果被发现,你就得死了。”汪灿一脸单纯的看着刘丧。

“我试试。如果不行,你准备怎么办?”刘丧皱着眉头,试图改变身体形态。

“噗哈哈哈哈……”汪灿看着床上露出猫耳朵和尾巴的刘丧,没有忍住,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什么啊!你是不是有毛……喵喵?”刘丧话还没说完,就莫名其妙的变回了猫。

“很好,进去吧你!”汪灿提起丧猫猫的后颈皮,把丧猫猫扔进了衣柜。“乖乖待着,我先出去一趟,中午会回来。”汪灿点着丧猫猫的鼻子,笑着说“对了,如果有人进来,一定不要出声哦~要不然可是会被杀掉呢~”

“喵喵喵!喵!”刘丧气急败坏的叫着。(翻译:知道了!你个死变太!滚蛋!)

“那我走咯~笨蛋猫猫”汪灿关好衣柜的门,走出房间,锁门。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