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二)

 ooc致歉 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猫见他是认真的,赶忙扑过来,狼吞虎咽的吃完那一点面包和火腿肠,然后趴在一旁,看着这个奇怪的男人坐在桌前写字。

汪灿吃完那顿简陋的“晚饭”,坐在桌前叼着牛奶写起了日记。是的,汪灿有写日记的习惯,虽然写的字数不多。

“…今天的任务…任务完成,无人伤亡……捡到一只猫,伤的不轻,得尽快送出去。”汪灿写完日记将本子锁在柜子里。

汪灿躺在床上,枕头底下放着防身用的匕首,猫看了他两眼,轻轻跳上床,趴在他的身边。

一夜无话……

清晨的第一束阳光照在汪灿的枕边,“你是谁!怎么进来的!还有,我的猫呢?”汪灿被眼前和他长着同一副面孔的男人吓了一跳。他拔出枕头底下的匕首,跨坐在男人腰上,银白色的匕首泛着寒光,抵在男人脖子上。

“别激动……”刘丧有点慌张的举起手,吞了吞口水,感受到脖子上锋利的刀刃。“我叫刘丧,可能你会觉得我有病,但是我想说……我可能就是你昨天抱回来的猫。”

“你有病吧?说实话,要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。”汪灿皱着眉头,拿刀的手向下压了压,刀刃在刘丧的脖子上划出一道血线。

“我真的是那只猫!你看我的腿和耳朵,腿上的伤口还是你包扎的!”刘丧用眼神示意汪灿看向他被包扎的严严实实的腿,这包扎手法的确是汪灿独一份。

汪灿低下头检查刘丧的左耳,他低下头靠近刘丧的脸,他靠得很近,近到刘丧甚至能感受到他轻柔的呼吸,空气中夹杂着温热的水汽扑向刘丧的左颊,激得刘丧脸颊上的绒毛根根战栗。

“你耳朵红了,嗯……左耳伤得很严重,我现在可以暂时相信你。”汪灿看着刘丧白里透红的耳朵轻笑。刘丧,听雷探墓的高人,汪灿听说过他,不过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长得这么像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