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热水

只爱刘畅木法沙,磕的很杂,但是只磕畅哥演过的角色,主磕灿丧和丧灿

猫(四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刘丧无聊的待在衣柜里,“喵~喵喵?”丧猫猫把头埋在汪灿的衣服里,猛吸。(翻译:唔~衣柜里怎么全是那个死变态身上的味道?)

“喵~”(还挺好闻的~)刘丧呆了一下,停了下来。(我怎么跟个变态一样……我…我不会被那个死变态同化了吧!)刘丧在汪灿的衣服堆里无声的大喊。

“汪白,今天轮到我俩检查了……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传进刘丧的耳朵,刘丧想起汪灿的警告,有些慌张,(怎么办?怎么办?有人检查要是发现我了……那我不就要死了!)刘丧听见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直跳,他看着汪灿衣柜里的一堆黑色冲锋衣,想到了什么。

“汪岭,灿队的卧室……客厅都没有异样,概率也没有明显变化。”汪白检查完,低声跟身边的舍友说“不过我没敢打开灿队的衣柜……之前就有检查员因为翻看了灿队衣柜,而被灿队找理由在黑课上干掉了……我可还不想死。”汪白说完,还打了个冷颤。

“走吧走吧,概率没问题就行……”汪岭想起那个检查员的死状,就感觉背后一凉,他捣了捣汪白,示意汪白走快点。

刘丧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远,“喵~喵呜~”一只可爱的丧猫猫从冲锋衣的口袋里爬了出来,(终于走了,不过……死变态为什么不让别人看他衣柜啊~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吧~),刘丧选择性的忽略了为了爬进口袋,而在冲锋衣表面留下的毁灭性的抓痕……

“喵~喵喵……喵~呜”刘丧把整个“猫”身藏在汪灿的衣服堆里(真的好好闻啊~好困……好饿啊~那个死变态怎么还不回来啊)刘丧饿得有点发昏,他竟然在汪灿的衣服里闻到了一股肉味……

“还活着吗?久等了~笨蛋猫猫。”汪灿带着午饭,打开了衣柜门,正要把丧猫猫抱出衣柜,却看见了快要被划成布条的冲锋衣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